电话:010-68083347 E-mail:content@nhse.org.cn 微信公众号:全生命周期综合服务;社区经济发展产业联盟

公告

关于取消与北京康加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意向的公告



     近日,我司与中健金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中健金控”)共同参与对北京康加科技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北京康加”)进行股权投资,应北京康加要求,为加快投资进度,上述三方共同签订了《股权投资意向书》(以下简称《意向书》),同时北京康加表示会积极配合接下来的投资工作。

     2019年7月初北京康加取得三方《意向书》后,我司安排尽调人员对北京康加进行尽调,但北京康加以各种方式和理由阻挠我司对北京康加进行尽调,在法人牟贵先不接电话情况下,为避免耽误尽调进程,我司出面联系了北京康加的财务总姚嘉,姚嘉本人以“不清楚投资的事情”为由,阻挠尽调。随后北京康加在未经中健金控和中健普惠万家书面授权的情况下,私自复印《意向书》并提供给多家银行申请贷款,其手段卑劣,其欺诈行径令人发指。

     基于上述情况,北京康加以卑劣手段骗取2家央企的《股权投资意向书》作为筹码骗取银行贷款,其行为已严重损害中健普惠万家和中健金控的声誉,并造成严重不良社会影响。我司与中健金控对于此事保留一切追诉相关单位法律责任的权力,同时对北京康加的欺诈行为将通过司法程序进行追责,从而维护社会公信力,维持商业公平公正。

  

  

中健普惠万家(北京)居家养老服务有限公司

2019年7月16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联系人:付继杰

     查询电话:010-68083347

 

© 2008-2020    www.nhse.org.cn   京ICP备20030302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