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话:010-68083347 E-mail:content@nhse.org.cn 微信公众号:全生命周期综合服务;社区经济发展产业联盟

最新资讯

受邀出席石家庄鹿泉区政府的招商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会


      2019年5月17日上午,北京市东方华霖国际投资管理中心受石家庄市鹿泉区政府邀请,出席在北京举行的石家庄鹿泉区招商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会,由我中心董事长耿照轩代表中心现场签约。
      今后双方将以“膳食文化”为基础,“生态农业产业”为核心,科技创新为手段,新旧动能融合发展,打造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的 “功能与产业集群”的新型区域发展体系。借助双方优势资源,聚焦重点领域,开展全方位合作,建立长期、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,为双方的发展创造条件,为以后在石家庄地区共同建设“二带二园三区”合作建立坚实的基础。
      本次会议由石家庄鹿泉区发改局书记齐向前主持。鹿泉区常务副区长封立新、鹿泉区党工委副书记崔晓辉、中关村发展集团副总经理姚胜利、中关村协同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高中成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。我中心董办主任付继杰、老年事业部总监鲁东伟参加了本次签约会。


      中心董事长耿照轩现场签约


      石家庄鹿泉区位于河北省省会西部,是石家庄三个组团新区之一。生态环境优美宜居,区位交通优势明显,产业基础扎实,创新创业氛围浓厚。鹿泉区围绕加快绿色发展、创新发展、高质量发展理念,调整产业结构,推动资源经济向绿色经济转变,发展壮大了休闲旅游、电子信息、绿色食品、智能制造四个主导产业。构建了研发-交易-孵化-落地-成长的全链式创新体系。鹿泉区经济开发区主营业务收入超千亿元,是河北省A类省级开发区。

 

© 2008-2020    www.nhse.org.cn   京ICP备20030302号